20.7.13

准备收心。

去年的这个时候
人家应该都已经在疯狂准备统考
而我? 还在Candy Crush Facebook Instagram 
唉 前景似乎不大乐观?

前几天播了百年校庆回顾影片
不知道为什么
真的 我看了真的情绪激动
有想哭的感觉
可能你们觉得我傻了
可是想想 那些活动
就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事
真的超快
真的就快要离开这间学校了
虽然这几天都在忙考试
但如果偶尔静下心来
就会很有感触
高三毕业照拿到手了
一开始当然很兴奋的在找 我们在哪 谁谁谁的样子很搞笑 什么什么的
看久了 就感触起来
啊 真是的 很伤心啊怎么办?! 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
还剩下几个月了
就真的几个月了
用剩下来的几个月
换取一点点的自由
真的有很过分吗?
只是这一点点要求而已
真的实在非常不明白
抱怨 也无可奈何
你说啊你说啊你说我该怎么办
情绪一直在变换
喜怒哀乐每天这样换 很累的勒
很想不文雅的大发泄一场 真的( ° △ °|||)︴

跟标题完全扯不上关系 哈哈
可是我 真的要收心了
期待 90天后(づ ̄▽ ̄)づ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 THE EN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 条评论:

♥ ______Story Of Jessie™______♥
♥ ______ Welcome To My Blog ______ ♥
♥ ______ Leave Your Footstep Here =) ______ ♥

Site Rank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