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1.13

快要离开

好吧 本来打算在毕业典礼结束当天来写一大堆感言
可是 过后不知道是忘了 还是懒惰了
现在才来想起我要写

最近不是常不见东西
就是常忘了东西
搞到好累
累到什么都不想做
即使很无聊
也懒得去看戏 玩game
这是怎么了 堕落的最高境界?=v=
毕业了
本来以为毕业典礼当天 唱骊歌的时候会哭的稀里哗啦
却不知 心里是很感动 但却哭不出来
可能会把泪水都留在毕旅吧
六年了 我当半个马六甲人已经六年了
不久 我即将离开这里
说不舍 谁不会有呢
毕竟 认识了那么多好姐妹 好朋友
我真的会担心以后大家变成曾经的熟悉
真的 无论如何都要学好驾车
谁不方便 飞奔去载她 来个大聚会! =v=
六年来 过得最开心应该是高中生活了
从来没想过 自己会遇见一大群好姐妹
跟大家在一起 真的很幸福
真的不要失联啊啊啊啊啊啊
会好痛苦的

毕业了
应该是任何大问题都该解决了
却不知 竟然当天还来给我个麻烦
也应该是我自找的吧
把好重要的东西搞丢了
失眠了好几天
到现在我觉得是该算了
担心那么多 到最后他也不会出来

真诚的希望
大家都能时不时聚在一起
我好想长大后都随时有个能出来喝茶的朋友
暗示的很明显了吼 哈哈哈哈




看了这些照片 明白到没有什么东西是完美的 哈哈
Byeeeeee =)

0 Footstep ♥:

发表评论

♥ ______Story Of Jessie™______♥
♥ ______ Welcome To My Blog ______ ♥
♥ ______ Leave Your Footstep Here =) ______ ♥

Site Ranking